宇昱統整消費者問的問題:

問:什麼是專利無阻力手拉器-綑綁帶呢?

答:專利無阻力手拉器-綑綁帶, 是由宇昱在台灣開發設計完成, 並在歐洲與美洲造成熱賣. 其主要是改善解下織帶的時候不會卡死. 由於不會卡死, 因此大大的延長的手拉器主機與綑綁帶的使用壽命. 更降低了傳統使用者的困擾.

問:為什麼在雲林麥寮, 都是你們的手拉器-綑綁帶,因為織帶上面都有你們的資訊?

答: 這要感謝各位老闆與司機大哥們的厚愛, 因為產品好用, 所以大家一位介紹一位.歡迎大家一起加入使用宇昱專利無阻力綑綁帶的行列. 我們的產品幫您穩固的固定貨物, 讓您安心地賺錢.

問: 我買一買, 叫你們的業務送貨過來

答: 不好意思! 我們是做外銷的. 網路上的販賣, 主要是提供給台灣消費者與歐美高品質一樣的貨. 目前都只配合大榮貨到付款. 感謝您!

問: 你們這種價錢怎麼跟中國貨拚?

答: 宇昱是靠著專利產品與歐美大品牌合作唷, 價錢我們絕對不是中國廠的對手. 但是, 在講求低價再低價的歐美零售店, 卻到處都是宇昱的專利產品. 我們提供最高安全性的產品給台灣消費者, 絕對不是中國或可以比擬的. 且我們用的是高單價的台灣中鋼製造的一級鋼板, 用料都是最好的, 價錢的確很難與中國廠拚. 您是正確的!!

感謝您!

問: 你們產品這麼好, 你們叫其他公司怎麼賣?

答: 您好, 這個問題可能要請教其他公司. 感謝您!

問: 我要出口貨櫃用的一次性-便宜的-高強度綑綁帶, 你們有嗎?

答: 我們可以低價賣給您在生產時, 不小心弄髒的織帶. 與乾淨的織帶的破壞強度是一模一樣的. 感謝您!

問: 我們是貿易商, 請問貴司的產品有沒有被某間大廠綁住, 不可以賣其他人之類的?

答: 由於產品的設計, 專利的申請, 模具的研發, 生產的開發皆由宇昱自己完成. 因此, 40年來, 我們的專利產品不給綁約. 若是您想要轉賣哪一款產品都可以.

問:我對於手拉器-綑綁帶幾英吋與長度完全沒有概念, 怎麼辦?

答:沒關係. 只要您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: @line89 我們會有專人, 一步一步的協助您選擇正確的尺寸. 或是您可以參考這篇文章: 【知識系】我的手拉器-綑綁帶是幾英吋?

問:宇昱的手拉器-綑綁帶 可以拆賣嗎? 如: 我只要主機就好, 或是我只要長織帶或短織帶就好, 我想要省錢!

答:沒問題!!我們是製作手拉器與綑綁帶的外銷工廠. 您要單買零件, 我們也賣. 如: 手拉器主機, 整卷織帶, 鉤子, 手拉器主機上的螺絲與螺帽…..等.因為我們自己就是工廠, 裡面隨時有零件可賣.

問:假如我買回來之後, 發覺有問題的話, 該怎麼辦呢?

答: 請各位加line, @line89 我們會線上協助您

問: 台灣哪裡有賣你們的產品呢?

答: 目前我們的所有產品只在line上面與臉書粉絲頁上面販賣. 或是您也可以看著我們的網頁, 直接打電話來用電話購買 047587771 或是打完電話之後過來自取, 自取前請先連絡, 看看還有沒有庫存.

我們的地址是 彰化縣線西鄉彰濱東二路12號. 靠近西濱快速道路與Google彰濱資料處理中心.感謝您!

問: 在國外可以買到宇昱的產品嗎?

答: 目前在美洲與歐洲, 共計的點有Walmart, HomeDepot, Lowe’s……..等上萬個點在販售, 如果您在歐洲或是美國的話, 您可以去您家的附近的超級市場購買我們的產品.

跟台灣比起來, 在歐美比較容易買到宇昱製造的產品. 感謝您!

問: 為什麼跟宇昱的專利產品在台灣常常缺貨, 你們不會去調一下或來賣嗎, 這麼簡單也不會?

答: 因為我們是工廠, 所有的專利零件都是從鋼捲開始沖壓, 熱處理, 電鍍, 組裝, 鉚合. 也由於我們賣的產品幾乎每一項都有我們內建的專利在裡面. 因此, 全世界有只有我們能夠製造. 因此, 我們能做的就是向中鋼調鋼捲進來廠內生產製造. 感謝您!

問: 我有點不好意思買. 因為我只要買一個, 宇昱肯賣給我嗎?

答: 可以!! 請加Line聯繫. @line89 感謝您!

問: 請問你們有單賣織帶嗎? 我大概只要幾公尺就好

答: 我們有單賣織帶. 有1英吋, 1-1/2英吋, 2英吋,3英吋與4英寸的織帶. 請您先跟我們講您的用途, 再進行購買, 我們可以少量協助您.

問: 請問是否有單獨販賣手拉器的繩子呢? 我想要自己更換, 我不要鉤子, 幫我車一個繩環, 請問可以嗎?

答: 可以的. 請您給我們您需要的長度, 我們再幫您進行客製化處理

問: 我的車是6噸的, 我要買3英寸的手拉器-布猴, 你們有嗎?

答: 3英寸的破壞強度高達9~10噸, 6噸的車無法載那麼重的貨. 在台灣, 您可以買2英寸的專利無阻力就好. 因為3或4英寸的重量太重了, 您買了會後悔.

問: 請問貴司有我用的這種鉤子嗎?

答: 請您直接把照片傳過來給我們看一下. 宇昱官方Line帳號: @line89

問: 請問航空用鋁條最長到多長呢? 是否可以單賣呢?

答: 最長是到4米左右. 目前來說, 除非是國外客人訂製, 否則我們不會有那麼長的鋁條. 通常一般正常的長度是45公分長的航空用鋁條.

問: 宇昱的布猴短織帶的部分是否可以加長或是改短呢?

答: 購買前, 請您跟我們講您需要的短織帶端的長度是多長. 我們短織帶不含鉤子的長度約為30公分長.

問: 我要刁樹木用的手拉器-綑綁帶, 你們有便宜的款式嗎?

答: 生產過程中, 難免會有織帶弄髒. 您可以買這種的. 很便宜, 許多公司出口貨櫃都跟我們拿這種便宜的織帶, 但是強度也是5噸起跳的.

問: 我買的布猴短織帶太短, 我要做特殊使用的, 可否寄回去更改? 來回運費我自己出就好!

答: 可以. 我們可以重新幫您再加工製作一次. 請寄到 彰化縣線西鄉彰濱東二路12號 宇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047587771.

問: 我可以跟你們買排扣, 你們幫我裝嗎?

答: 我們只是排扣的製造廠. 安裝的話, 請找當初幫您製作車廂的工廠. 他們會比我們專業許多.

問: 你們宇昱的主官網上面有很多零件, 請問全部都有現貨賣嗎?

答: 我們是外銷製造生產的工廠, 所有東西都需要從買原料回來開始製作. 因此, 要看還有沒有庫存, 或是國外客人下單時, 可以一起製作. 不然我們都是一票訂單對一票貨. 先跟我們講您需要哪一個零件, 我們先找找看, 有的話, 都可以賣.

問: 有什麼辦法車子行駛中, 布猴不會鬆掉嗎?

: (1) 織帶要捲入軸心2到4圈
(2) 把你的手拉器換成宇昱的
(3) 每15~80公里之間, 找一個安全的地方檢查一下您的布猴
(4) 若是載比較軟的貨物的話, 上面放塊棧板. 再用布猴綑綁與固定.

問: 要綑綁一頓的貨物 要買哪一種的, 2.6頓的貨車用的?

答: 3.5噸以下的貨車, 請都用 2英吋8米專利無阻力機構手拉器-綑綁帶

問: 可以便利商店取貨嗎?

答: 目前全部由大榮貨運 貨到付款. 如果您不方便寄到家裡的話, 您可以先給我們您的地址, 我們幫您找最近的大榮站址, 您可以去大榮站址取貨付款.

問: 貨快到的時候, 可以先打電話給我嗎?

答: 貨到前, 大榮司機都會打電話給您. 若是您不在家的話, 再請您與大榮司機另約到貨的時間.

問: 我要買東西, 請問可以匯款給你們嗎?

答: 可以. 我們要寄出前, 您再匯款就好.

問: 我介紹朋友向您訂購行嗎?

答: 可以. 請他直接加我們公司的Line就可以了.

問: 我想要購買產品, 請問怎麼下單呢?

答: (1) 您可以加Line, 然後跟我們講您需要什麼產品.
(2) 請您提供您的收件人姓名, 收件地址, 收件人聯絡手機.
(3) 所有產品都是貨到付款.
或是

直接打電話過來047587771 我們會幫您準備貨品由大榮寄出.

問: 外面賣的蝴蝶扣布猴太短, 請問您們正常的尺寸是多長呢?

答: 總長4.8公尺. 短織帶的長度是1.2公尺. 長織帶的部分是3.6公尺. 長度皆可以客製化

問: 1.8公尺的全自動收織帶布猴的短織帶可以改成30公分嗎? 我1.5公尺就夠用了

答: 可以的. 只要您是先有跟我們講您的需求的話, 我們可以幫您改短一點. 改短一點的話. 總長度會變短. 再請您留意一下長度是否夠用, 或是您可以拿捲尺大概量一下您所需要的長度.

問: 想了解與一般市面上的差別?

答: 內建專利無阻力機構很好用, 解下織帶很方便. 這是台灣唯一被美國最高階品牌 Husky指定購買的, 真的很不一樣, 很好用.

問: 請問專利固定桿有3米的嗎?

答: 有的. 請問您需要幾支呢?

問: 我可以買跟華航款的綑綁帶嗎?

答: 您只應該是專利無阻力 手拉器綑綁帶. 華航是有跟我們買過這類型的專利機構.

問: 我需要客製化產品, 但是我人白天不在家. 有超取嗎?

答: 把您的需求跟我們講, 我們幫您做客製化處理. 我們暫時沒有超取, 但是我們可以把或寄到離您最近的大榮集貨站. 您到那邊自取付款就好了

問: 可以團購嗎?

答: 可以唷. 如果您要的產品都賣光的話, 我們還需要重新叫料生產唷.

問: 我們是貿易商, 可以去拜訪貴司嗎?

答: 可以. 歡迎合作.

問: 我之前有跟你們買過, 還需要再購買, 請問還需要提供收件資訊嗎?

答: 如果您有跟我們買過的話, 您的收件資訊我們都還會留著. 如果您有更改手機或是地址的話, 再請您跟我們講. 感謝您.

宇昱產品購買方式, 加Line讓您免費諮詢, 確定好您要的款式再購買
宇昱產品購買方式, 加Line讓您免費諮詢, 確定好您要的款式再購買

感謝各公司機關, Line與臉書上萬名消費者的支持:

感謝近年來向宇昱採購的公司行號
請大家用Line或是臉書直接私訊給我們您想要購買的商品.

手拉器-綑綁帶-貨物固定桿 免費教學分享: